《社區好鄰居》

dbc電台節目《社區好鄰居》主持人Edith So邀約訪問。我說可以,但去數碼港對我這島民來說,實在太不方便,豈知她說到會來坪洲,我們便進行了一次「越洋」訪問。

我以為《社區好鄰居》是談我的島上生活,但Edith說節目來有旅遊環節,她知我對那次單車之旅已經說得太多,所以因為重點在我的三本著作。訪問內容是什麼我已忘記了,只記得邊談邊翻開枱上三本書,回憶寫書過程,回憶旅行點滴,說單車、說旅人、說貓、說狗,反正就是沒有預定問題,想到那說到那。可能是我省下去電台的路程,又或是Edith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聽故事人,除了我們之間的一部小小錄音機,我完全不覺得自己的說話會在大氣電波中播放出去。

重溫節目:http://www.dbc.hk/radio7/programme-archive/Id/14774

《社區好鄰居》Facebook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bcgoodneighborhood/posts/679334068856036

AlmtgBIzA59bMUXTqmtWe-HcZePtRuDmVkAxKX9oMRfn

AtMTc8yQxKYflYsgR1iT7AgdpcgUvuUn8pUXfyAk0TUP

Avy2FsxATK6DTnyIxv0lj4nnM5hR_nGDxyMu039zAI30

Leave a Reply

